建筑系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 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3-09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建筑系各团支部于2023年3月8日18:30在炎培楼各班级内由团支书带领开展以“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首先,各班团支书带大家了解了雷锋同志的个人资料,雷锋的一生虽然没有创造惊天动地的丰功伟绩,但他把自己生命的每一分热、每一分光都无私地奉献给人民,以对人民的真诚与火热的赤子之心和自觉地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实际行动,谱写了壮丽而辉煌的人生乐章。雷锋曾说过,“在伟大的革命事业中做个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他把自己当作一颗螺丝钉,拧在哪里,就在哪里发光。他的这种精神正是我们值得学习的地方,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哪里,无论到哪里,都积极的干好。然后,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谈了自己对于雷锋精神的看法,以及自己如何让向雷锋同志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

1.jpg

通过对雷锋精神的学习,让建筑系学子们深刻的感到自己的不足,大家应该雷锋同志学习,学习他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学习他立足岗位,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的认真态度。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榜样的力量永远是强大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学们要更加努力工作和学习,更好锻炼自己,从而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999号 电话:0451-85915877

关注龙建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