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不停歇、奋进新征程——建筑工程系组织学生会干部深入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 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5-2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5月24日,建筑工程系全体学生会成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开展集体学习。

1.jpg

学习中,主席团成员王群组织全体学生会干部深入学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规则(试行)》等内容,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座谈等形式,加强全体学生会干部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学懂弄通新理念、新观点、新要求,聚焦政治引领,带领广大同学们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聚焦主责主业,把服务同学和服务大局落到实处;聚焦“形神兼备”,将学生会组织改革落实到位。

交流中,学生会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理想信念;要具备敏锐的素质,团结带领同学们不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要具备活泼的特性,活跃在各个领域,并起到表率作用,自觉担当,尽职尽责;要大兴实干之风,不断强化学生会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能力,使学生会组织更好地代表广大同学;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时刻考虑如何更好地服务同学,坚决杜绝脱离同学,官僚主义等现象,向着“塑造新时代学生组织的崭新形象”的目标努力。

2.jpg

通过深入学习,建筑工程系学生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寄予的希望和全国学联组织对学生会工作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学联学生会深化改革的各项部署。鼓励学生会成员们身体力行的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不断成长为能够担当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学思不停歇,奋进新征程。建筑工程系学生会各部门永葆青春激情,不忘初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奋发进取,不断优化组织模式,聚焦广大建工学子的所需所求,充分展示以服务学校和服务同学为初衷的优良精神。凝聚青春智慧和力量,用奋斗书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华章。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999号 电话:0451-85915877

关注龙建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