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环境工程系组织学生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 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5-26

  4月15日至16日,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就学联学生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作出研究部署。

图片1.png

  为深入学习落实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5月18日,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学生会在鲁班楼六楼会议室进行集中交流学习。

图片2.png


  会上,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学生会主席管海鑫、副主席崔宇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规则(试行)》等文件。强调学生会成员应履行的职责与职能定位,鼓励全体学生干部做好本职的同时更要积极进取,做到品学兼优。

  5月24日,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开展“坚守初心使命 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利用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学习学习落实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图片3.png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通过提问的方式让大家对学联会进行初步了解,通过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具体内容,让同学们对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及自己独特的见解,同学们在进行短暂的沟通交流后,依次进行了发言,并于活动后撰写心得。

图片4.png


  活动强调全系团员要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追随。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999号 电话:0451-85915877

关注龙建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