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桥梁纽带作用——校级学生组织进行专题学习培训

作者: 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11-03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成果,强化学生骨干作风建设,提升服务同学的能力和本领,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2023113日,团委副书记刘化军主持召开对全体校级学生组织成员的专题学习培训。

本次会议旨在提升学生干部的自我反思与自我提升能力,打造出一个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生干部队伍。

刘化军表示:学生骨干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提高政治高度,加强全局意识,提高团队活力与凝聚力;要持之以恒地学习,加强总结反思,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要牢记服务同学宗旨,多一份耐心与沟通,为同学们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要不断优化完善制度,加强工作创新,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和体验感,增强同学参与活动的获得感。书记强调学生会是学生服务机构,一定要发挥好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树立良好的奉献意识,才能更好的服务同学。学生干部要立足工作岗位,培养实干精神,做好工作部署,踏实工作,主动思考,建言献策,珍惜岗位的锻炼机会,加强自身能力水平的提高,努力成为综合性人才。

我院将在日后继续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工作,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形成一支有着能力强和实干的学生干部队伍,真正实现代表同学,服务同学的目标,在实践中磨砺自身,善于洞察,勤于反思,争做新时代下的优秀青年。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999号 电话:0451-85915877

关注龙建院团学